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Take That樂隊將出書


近日,企鵝出版集團表示將會出版一本關於英國著名樂隊接招(Take That的圖片書,講述該樂隊自1990年成立至今的故事。

該書收錄了大量圖片接招樂隊成員的照片,包括此前成員尚未公開的照片,以及經過授權的珍貴照片。隨圖的文字由樂隊成員創作。

企鵝獲得該書版權的Rowland White說,不久前,接招樂隊的復出成為了音樂界的一件盛事。他對企鵝能和這支偉大樂隊合作出書表示非常高興。

據悉, 這本書將會在今年年的10月出版,在樂隊完成夏季巡迴演出之後。



*接招樂隊︰蓋瑞巴洛、馬克歐文、霍華唐納、傑森奧蘭奇2006年年底,接招發行復合首張大碟『Beautiful World美麗境界』,發行2週內創下250萬張銷售,刷新英國10年來聖誕假期音樂商品銷售紀錄、並且以5週的銷售期拿下2006年全英最暢銷專輯亞軍,專輯中"Patience""Shine"兩首冠軍單曲,分別在2007年以及2008年奪下全英音樂獎最佳單曲大獎。20082月發行DVD Beautiful World Live』硬是打破英國DVD歷史銷售紀錄,還讓接招再獲一座全英音樂獎「最佳現場演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