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西裝是靠細節決勝負的 COMME CA ISM

這件西裝是COMME CA ISM的,買了好幾年了,前幾天翻到它的內裡仔細詳究,作工還真是仔細啊!這品牌是我表弟介紹給我的,據說在日本賣的還蠻平價的,台灣卻比較貴。

COMME CA ISM是以“啊~~,日本的生活”這個概念口號為發想基礎,在生活密集的商圈確立FAMILY LIFE STYLE SHOP的市場,同時也確實對FAMILY市場的形成有所助益。

~COMME CA ISM‧COLLECT的誕生~

“為了女性的專門店”
“為了兒童的專門店”
“為了男性的專門店”

COMME CA ISM培育的是以生活的根本為基軸所構成整年的商品,
「高感性」‧「高品質」‧「洗鍊的店舖空間」‧「顧客服務」
等等要素讓COMME CA ISM更為充實,
針對女性、兒童、男性以這樣高專門性的商品選擇,
創立可提案出高感度生活形態的店舖。

這牌子喜歡日系或SLIM的應該都會喜歡
網路找到這個牌子的家族系列給大家參考

它是屬於日本FIVE FOXes集團
集團下面有下面這些牌子

KENJI ITO COMME CA COLLECTION 國際設計師系列:
COMME CA系列中最頂級的系列 
設計師伊藤健治為整個COMME操刀製作
偏向低調華麗的風格,講究設計感
穿起來就是特別有線條,流行性比較強

Comme Ca Collection(Comme Ca旗艦系列):
適合有經濟基礎以高質感、高價位西裝為主要穿著的男性


Comme Ca Men(Comme CA男性系列):
Comme Ca Du Mode Men於2007年秋冬改款成Comme Ca Men。適合18-30歲,適合有經濟基礎追求穿著質感、品味的年輕族群及商務人士,以基本款型及嚴格的剪裁款式為主Kenji Ito Collection(設計師款伊藤健治Kenji Ito):

Comme Ca ISM(年輕大眾化品牌):
適合學生、年輕人族群,以街頭流行設計風格為主

CCM(2006新創年輕質感品牌):
適合25-35歲注重高質感、高感性的年輕人

獨立品牌

ARTISAN(工匠設計師系列):
適合有經濟基礎對穿著品味講究的男性

BUONA GIORNATA(年輕質感品牌):
適合剛出社會25-30歲年輕人,以較正式、簡約、質感款式的服飾為主

PRIGS(日式華麗風格國際設計師品牌):
此系列為打入歐洲市場,所以尺寸都是依照46 48 50 52的歐洲尺寸分法
皮草還有華麗的內裡,皮革都是常用到的元素,設計的理念偏向歐洲華麗風
對象:流行性人士

PPFM(日式街頭流行品牌0:
此品牌跟COMME CA COMMUNE很像,只是獨立出來的方式經營,皮衣為一大強項

COMME CA ISM官網
COMME CA ISM台灣網站
COMME CA ISM特賣情報

合瘦子穿的日系牌子稍微列如下:

HARE(近來很紅)/ KATHARINE HAMNETT LONDON 副牌 HAMNETT/
TAKEO KIKUCHI 副牌 TK(也很紅,復興館也有)/ hiromichi /
ABAHOUSE(台灣有) / abx. / MORGAN(男裝)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469408/IssueID/20110619
【張嘉伶╱台北報導】頂級品牌延伸至平價副品牌愈來愈流行,COMME CA DU MODE是日本設計師上田稔夫創立品牌,原本是高級品牌,後來延伸出雜貨的副牌以及COMME CA ISM是把男女裝、童裝、包包、雜貨的複合概念店,上田強調的是禪風、極簡、日本生活,價格也更平易近人。台灣代理商滿心表示,今年特別調整商品價格,讓商品價格更貼近日本當地。
Family系列在日本走紅

1976年日本知名設計師上田稔夫為了簡潔設計風格,由於他曾在法國發展服裝設計領域,回日本後遂以法文「COMME CA DU MODE」作為品牌名稱,又延伸出副牌COMME CA ISM COLLECT,在日本以Family全系列走紅。
今年多個國際精品引進台灣,掀起台灣童裝市場的PK大戰,COMME CA ISM COLLECT童裝卻絲毫不受影響,業績不跌反升;滿心公關經理張令瑜說,在少子化影響,家長重視親子關係,偏愛幫小孩買一樣款式的家庭裝,而店內家庭系列的童裝也比其他童裝系列業績高出1成以上,不難看出Family的家庭裝深受台灣消費者喜愛。

曾喬治 這人很愛吃 My Life Bits: 海賊王香吉士公仔 ONE PIECE SANJI TOY 海賊王決定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