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JEREMY SCOT 所有能量都用來找樂子!

Jeremy Scott:一個美國時裝設計師,1975年出生美國堪薩斯城,在紐約布魯克林區的Pratt Institute學院學習時裝設計。之後在巴黎開始他的職業生涯 。

他的設計裡面往往包含了流行文化意象,並以獨特以及怪誕的風格出名,例如只有一條腿的褲子。並且被《The Face》雜誌評選為"時裝界最重要的人士"之第31名,排名甚至比 Alexander McQueen 和 Stella McCartney 還高!

Jeremy Scott 曾經說過:“正是因為這個時代基本上沒什麼我喜歡的設計師,所以我才決定自己來當! 當然 Karl Lagerfeld 除外。” 

但他不僅僅做設計,他玩攝影、當DJ、更準備要當演員。他說:我只演像自己的角色,“你知道,當布萊德彼特第二,可不是我的目的。”






相關報導:
名牌傳奇JEREMY SCOTT(愛迪達、SWATCH翅膀系列,還有布偶球鞋的設計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