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There you are - CHANEL N°5 Brad Pitt現身CHANEL N°5香水廣告!成為最新一輯代言人!


CHANEL的魅力無容置疑,品牌N°5香水早前那張男士背影廣告相,旋即引起美容界及時裝界的熱烈討論!究竟這位型男是誰?!相信大家心裡也有答案了吧!

無錯!型男Brad Pitt擔當CHANEL N°5香水新一輯廣告代言人!






新一輯的廣告,在巴黎時間12時(即香港時間早上6時)於youtube全球首播,廣告開首Brad Pitt以一把磁性聲音,在極簡單的背景前表述CHANEL N°5香水是怎樣打動和啟發他的情感。

廣告中,Brad Pitt那種說話的聲調和語速,就像是跟朋友(觀眾們)分享昔日與舊情人那種難以忘懷的感受!

N°5 Parfum $1,100 / 75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