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Gap 與Junk Food 聯合推出全新限量系列

最近經過上海的Gap都會被醒目的美國超人卡通海報所吸引。我本來就是美國超人飯,所以就被吸引進去Gap逛逛,想買些相關的T,偷偷的在家裡面穿(我不敢穿到外面啊...)

殘念,這個系列是童裝,沒有我可以穿的尺寸,實在可惜啊!
http://www.gap.com/products/junk-food-tees.jsp

新聞報導如下:

美國經典休閒時尚品牌Gap與來自美國加州最炙手可熱的品牌Junk Food合作,在中國首次推出限量版Junk Food Loves Gap Kids系列,以三位超級英雄: 超人、蝙蝠俠與蜘蛛俠為設計靈感,為2-5周歲的小男孩打造全系列商品。 2012年9月24日起,Gap 中國大陸與香港地區所有實體店鋪與網絡旗艦店www.gap.cn和www.gap.hk全面發售。


Junk FoodClothing於1998年在洛杉磯誕生,用輕鬆復古的感覺演繹懷舊卡通,其優質舒適的面料和惹人喜愛的經典卡通圖案廣受好萊塢藝人的追捧,包括超模Heidi Klum的女兒Leni Klum,美國搖滾歌手Ashlee Simpson的兒子Bronx Wentz, 好萊塢女星Angelina Jolie的兒子Maddox Jolie-Pitt 和美國流行歌手Gwen Stefani的兒子Zuma Rossdale都是此合作品牌的擁護者。此次限量版Junk Food Loves Gap Kids以三位美式超級英雄漫畫人物為主題,包括超人、蝙蝠俠和蜘蛛俠


閱讀更多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