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逛街,逛了一堆百貨公司。

今天去了許多百貨公司,有間DKNY在一樓,然後DKNY Jeans在B1。配置頗妙,B1的店正在做活動。”買下身送上身”實在是頗有創意!
港匯的DIOR HOMME重新裝潢開幕,在店門口擺設了服裝博物館,裡面有放映室,照片,還有當季的衣服。不過..要進去DIOR HOMME參觀時,門衛問,請問有邀請函嗎?我們明天才正式開幕。xxxx…。
FCUK有兩件圓點的短袖襯衫還蠻好看的。UT現在史努米跟米老鼠的系列特價59RBM。
PRADA新推出了手抓包,有迷彩紋路的,不過店員說這款不討喜,買的人少。
去看了都彭 Karl Lagerfeld 設計的鋼筆,店家插座沒收好,差點摔死我。
還有百貨公司有六吋公仔的展、另一間有LEGO的展,佔地1000平米呢~還有在中庭變魔術的老外魔術師。(很厲害,可以在火焰中變出一朵花。)另外也去看了法拉利新推出的休旅車款跑車。
百貨公司太多花樣了,逛都逛不完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