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ARMANI的開店計畫

喬治·亞曼尼(Giorgio Armani,1934年7月11日),是一位義大利時裝設計師,出生於義大利皮亞琴察,學習過醫藥及攝影,曾在切瑞蒂任男裝設計師,1975年創立喬治·亞曼尼公司。曾獲奈門-馬科斯獎、 全羊毛標誌獎、生活成就獎、美國國際設計師協會獎、庫蒂·沙克獎等獎項。

亞曼尼的父親是一家運輸公司的經理,他的父親認為他應該學習科學課程,且要求他到米蘭大學念醫科。亞曼尼完成學位後,到軍中服役的期間亞曼尼先生就擔任了助理醫官3年。

1954年亞曼尼回到米蘭,在一家連鎖百貨公司分店,找到一份櫥窗設計的工作,之後被調到時裝部門,他在時裝部門待了7年,亞曼尼也去紡織工廠實習過,瞭解了紡織程序和每碼布的製作過程。

官網:http://www.armani.com/giorgioarmani/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