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Emporio Armani 、Hermes 2011年秋季最新櫥窗:不約而同都在頭上面做文章

發現者兩個品牌今年秋季的展示假人都在頭上面做文章

註:Emporio armani 是Giorgio Armani旗下品牌,針對大眾,比較年輕的風格。 Emporio Armani是非常成功的品牌,"Emporio”的意大利語的意思是指百貨公司, 即“Armani百貨公司”,這是Armani的年輕系列的牌子。與Giorgio Armani相比,除了品牌Logo不一樣外,其餘都出自ARMANI 的設計。

Emporio Armani是透明人間。這讓我想起某部電影。

(拍攝於台北101)

Hermes 則是馬頭喔~

(拍攝於信義區 bellavita)




延伸閱讀:

Emporio Armani

HERMÈ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