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adidas Originals ╳ STAR WARS 2011新款的達斯維德運動鞋實在是太詭異!(對~我是星際大戰迷 )

 我在士林夜市的尚智運動用品店看到這個系列。adidas Originals ╳ STAR WARS 這鞋面實在太另人震驚了!達斯維德的臉耶!!!

驚嚇指數破表的鞋子,一點也不時尚,但是我喜歡,是很適合買來收藏的鞋款~呵呵





在網路上才發現,原來這系列2010年就推出了,之前的鞋子跟衣服看起來都正常多了!

 以銀河帝國陸型裝甲載具AT-AT的動物造型特徵,所設計的Forum Mid AT-AT鞋款。從側面看還真的很像呢。

 Micropacer Famous Scene,鞋身印有最為大眾熟知的電影經典畫面,並以充滿未來感的銀色壓紋皮面結合科技感設計細節,讓人一眼望去立即在腦海中回憶起星戰的片段。
 
設計靈感是鈦戰機TIE Fighter的八角型機翼,讓Nizza Hi TIE Fighter在鞋身上很忠實地呈現出鈦戰機的機翼樣貌。鈦戰機在經典三部曲中大量出現,只要有空戰場面肯定少不了它,如同X戰機的正義形象鮮明,鈦戰機的反派形象同樣也讓人印象深刻。
 
 ZX 8000 Darth Vader,以Darth Vader的盔甲為概念,全鞋身以黑色浮雕皮質搭配塑料,仿如黑武士胸口維生系統的鞋底紋路、肖像與隨處可見的紅色Star Wars點綴細節,加上鞋後方Darth Vader字樣,是充滿邪惡跟科技感的一雙鞋。

 各位星戰迷也能一眼認出這是仿達斯維達的外套吧!不但有黑武士胸前的維生器,後面斗蓬也是可拆的,拆下後還有黑武士的圖案,簡直是炫到極點了,而且還有一 個光劍造型的圓筒袋子可以掛在腰間,穿出去認不出是黑武士的我看很少。當然這件平常穿會有點太炫了,不過斗蓬跟維生器可以拆下,等去派對才裝,是很貼心的 啦。
 
 以adidas Originals 經典FIVE-TWO 3鞋型,搭配攻擊型星際戰機X-Wing的流線造型靈感,所打造出來的Samba X-Wing。X戰機在「新的希望」一集當中有最大程度的發揮跟表現,更奠定了星戰迷心目中代表正義一方的形象。

 ZX 700 Boat Yoda,鞋款以大地色系為基底,鞋面有淺紋處理,表現絕地大師尤達的披風與皮膚質感,而竹綠色的鞋帶繩則代表絕地大師的徒弟。尤達在星戰系列中同樣是具 有極重要地位的角色,經典三部曲當中他除了展現用原力將沉入沼澤的X戰機升起來之外,從沒展現過太多技術,更別說是用光劍打鬥了。可是尤達大師實際上是非 常厲害的劍術大師,也因如此,在二部曲的最後看到尤達大師真的拔出光劍作戰時那種感動,我是一輩子也忘不了啊!當然在三部曲中跟西斯大帝的決戰更為精彩, 人不可貌相在「尤達大師」身上是最好的寫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