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各位帥哥的錢包是使用哪一種?

 許多人問錢包哪個牌子比較好?我覺得這因人而異,有些人說錢包非得名牌不可,因為代表了身分地位。我覺得這說法也有點道理,在我使用錢包的過程中經過不斷嘗試,我個人最愛的卻是MUJI無印良品的錢包,就是照片中的這款,看起來普普通通,不特別貴氣,但是錢包隔層的分類上,最合我個人的使用習慣。

 右邊是一個放零錢的袋子,裡面的夾層為兩層。因為使用了好幾年,也有點舊了,所以要買一個新的來用。

 muji同款式的錢包還是繼續在賣,這種經典款比較不容易斷貨吧?
價格跟多年以前購買黑色同款時一樣為1490元,沒有漲價。

 造型上除了由黑色增加了兩色,多了深紅色、深藍色之外,內裡變為原本皮革的原色。

 夾層稍作變動,其中一個夾層變得比較低一些。

 之前買過一個 VERCASE的皮夾,不過用沒有多久就沒有繼續使用了,主要的缺點在於它沒有零錢袋,我零錢不知道要擺哪裡好?

 當年購買時還不便宜,約莫花了8K台幣左右。現在還好好的擺放在我的書桌抽屜裡面。東西再好沒有用就是浪費啊...

 LV的長夾,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許多人說,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會想擁有一款LV包包。擁有一款LV錢包應該是不錯的一種選擇,品牌知名、可滿足虛榮心,價位在22K左右,質感很好。

長大約21cm,寬11.5cm;採用LV棋盤格面料,搭配牛皮和銅製五金件;錢夾共有12個卡位,內裡又由1個拉鍊夾層分成兩個鈔票位,還有一個暗層可以放些票據等,錢包折疊處中間有1個固定筆位。簡單的造型搭配耐看的紋印,上班或是逛街均可使用。

還蠻好用的,空間很多,顏色騷包。只是長夾體積比較大,得有帶包包時才方便使用。這錢包我以前比較常用,現在有一陣子沒使用過了,現在也好好的擺放在我的書桌抽屜裡面,等待重見天日的時機。(東西再好沒有用就是浪費啊2...)

各位朋友,你們都用哪種皮夾呢?我比較好奇你們的零錢都怎樣擺就是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